tz-live

头像源自hoki11
只是想写一种属于他和他的可能
谢谢

【叶蓝】未曾忘记(3)

3、

“大神你还记得啊…”蓝河没想到叶神居然还记得当年十区的那个小剑客。

“小蓝你不厚道啊,怎麽不说?”得到当事人的确认,那头的叶修一脸不认可地收回了手。

“嗯…就…就怕说了叶神你不记得了,那我得多尴尬啊…嘿嘿…”蓝河顺势也收回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吞吞吐吐道。

“那哪儿能啊,我看就是蓝河大大忘了我们在十区建立起来的深厚情感了吧!说说看多久没上绝色号了?”

“其实我偶尔还是有上上的…”刚说完蓝河就开始懊恼,怎麽一个没过脑就说了大实话!

“那感情好啊!一会儿结束了哥请你吃夜宵,还欠着你工资呢!”叶修当下一个拍腿决定。

“叶神这真不用!”蓝河推拒道,都多久的事了,再说自己根本没想着什麽工资。

“用的用的,哥总不能一直白白占着你便宜吧!待会儿结束后我在选手通道那个出口等你。”

听着叶修这话,蓝河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正准备再次开口婉拒,却被叶修抢先,“对了小蓝啊,你同事刚不是有事找你麽,我看着应该挺急的吧,我这儿没事了,你快忙你的去吧~”边说边摆出一副好心人提醒的模样。

对哦大春还找我呢,快开场了不会出什麽事了吧!蓝河越想越急,忙跟叶修打了个招呼就往休息室赶。

叶修笑着摆手,“你忙你忙~等会儿不见不散啊!”

转身没跑两步的蓝河就见陈果迎面走来,眼神交汇,蓝河虽急却还是有礼貌地和陈果点头打了个招呼。

陈果虽然不认识眼前的青年却同样回以点头致意。走到叶修身边见叶修正坐着自己的位子,陈果也没多想就坐到叶修旁边的位置上。

“刚和你说话的是谁?好像不是蓝雨战队的,没见过呢…”其实刚走近时陈果就看到叶修正和青年说着什麽。

想着老板娘也认识,叶修便答道:“是蓝河。”

“蓝河?”看老板娘还是一副那是谁的表情,叶修疑惑,所以这是已经不记得了吗?

叶修只好继续帮老板娘找回记忆,“我在十区那会儿蓝溪阁的会长,后来还有来我们兴欣公会帮过忙,小号叫绝色。”

“哦!绝色啊!你说绝色我就知道了嘛!”老板娘一副你怎麽不早说的嫌弃脸,一边又补充到,“绝色现在有时也会来公会帮忙带带的。”

听着老板娘的话,叶修想,也是,老板娘比较熟悉的应该是在兴欣公会的绝色。

但是自己却不同…

从最初的18个好友申请开始,和自己接触的一直就是那个名叫蓝河的小剑客。

好面子有点小骄傲,时常被自己气得炸毛,爱操心,却自始至终都是那个正直善良,守承诺,负责任的好会长。

一直以来,游戏中那个手持长剑、正气凛然的剑客形象在今天在这一刻终于有了一个清晰的实体。

叶修回想着青年证件上的名字。

是了,许博远。游戏中的蓝河正是这个名叫许博远的清俊青年。

叶修不知怎地忽然觉得这样很好。

“就是刚刚那小伙啊…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有礼貌,刚临走看到我还和我打招呼了呢。”陈果感叹着别人家的孩子,一脸欣羡。

叶修闻言不禁也在心中唏嘘了一把,是啊多好一小伙,怎麽就粉了黄少天呢!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看着老板娘还遥望着蓝河离去的方向,叶修忙说:“得老板娘,你快别看了,再看也是人蓝雨的,他粉黄少天的。”

“诶?哎…是粉的话那真没办法了…”陈果叹了口气,“我们兴欣也是急需人才的啊!”

收回视线,陈果暂且放下心中作为一名老板求才未果的遗憾,话锋一转瞬间就沦为了某人的脑残粉,表情得意道,“对了!待会儿你看着,沐沐的出场造型一定闪瞎你们这群游戏宅的双眼!”

“这麽夸张?”叶修笑。

“哼~一点儿不夸张!沐沐的造型我还给了意见呢!这下后悔没跟我一起去后台了吧!”

“呵呵。”

场馆内背景音乐骤停,灯光渐暗。陈果见状立马坐直身体,视线直盯着前方,全身心投入到马上就要开始的全明星周末。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