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ive

头像源自hoki11
只是想写一种属于他和他的可能
谢谢

【叶蓝】不计较?!

洗完澡顶着一头湿漉漉头发的蓝河走出浴室,微侧着头边拿干毛巾擦着,边走进房间。

电脑前他家大神聚精会神,修长十指灵巧地操作着面前的键盘和鼠标。

走近恋人身后,看着恋人开着神枪手的小号正在单方面殴打BOSS。蓝河一边惊叹恋人的精湛操作,一边伸手摸了摸恋人的头,果不其然摸到一手湿,不由出声念叨:“不是让你记得要吹头发麽?”

叶修一个醒神,“哎呀!刚忙着杀BOSS给忘了…杀完这个马上吹。对了小蓝你手机好像有消息,我刚看着一直在亮屏。”

“哦…等会儿我看看,先给你吹头发。”说着边拿来电吹风插上插座,调了微热档就给恋人吹起了头发。

叶修回头,看到刚洗完澡的蓝河头顶着毛巾,忙说:“我这干得差不多了,你刚洗完先吹,湿着容易头疼!”

蓝河瞪他,“你也知道会头疼哦!”左手五指却仍是轻柔地在恋人微软的湿发中穿梭。

“哎,下次一定记得。”叶修弱弱保证。

期间叶修两次表示吹得差不多就可以了,却都被蓝河无视了,“别动…你好好下本。”直到感觉自己指间一片温热,蓝河才坐到叶修边上,拉下毛巾自己吹了起来。

拿起手机解锁后一看,原来是笔言飞狂给自己来消息让他快上游戏,说绕岸垂杨让人给当众秒杀了!真秒杀!还不止一次!

另一边蓝溪阁的公会群也是炸了锅,N条未读消息。消息太多蓝河只滑着屏看了个大概,发现说的也是绕岸垂杨被连着瞬秒的事。

蓝河给笔言飞去了消息:来了,什麽情况?

笔言飞马上有了回复:蓝桥你怎麽现在才来!

蓝桥春雪:刚洗澡去了……

笔言飞:真不凑巧,就刚那会儿,刷新了野图BOSS醒鬼迦莱!

蓝桥春雪:什麽!!
蓝河不淡定了。

蓝桥春雪:我们抢到了吗?!

笔言飞:哪儿能啊,让兴欣给杀了!

兴欣?蓝河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大神想,对哦大神也在线,刚估计就是在杀野图BOSS吧。

笔言飞:其实本来也是兴欣那边先刷到的,我们还有其他几家公会到的时候他们已经杀了一会儿了。

笔言飞:不过虽然兴欣他们的人到得早,但杀野图你也知道的,何况还是高级野图,那叫一个乱啊!还要分心应付各大公会,我看晓枪也有点吃力,没能完全控制住场面,就合计着也许还能拼上一拼!

笔言飞:谁知这边刚杀得有点进展,兴欣那边居然来了个没见过的神枪手,操作着双枪无视各大公会的攻击,追着醒鬼就是一阵连击。说也奇怪那个神枪手本来好好刷着BOSS的,不知怎地一眨眼功夫就见着他和接到消息赶来支援的绕岸垂杨对上了,没几个回合绕岸就被对方给挑死了……

蓝河一看是神枪手,心下就一个咯噔,他家大神现在就开着神枪手的小号在副本里虐BOSS呢!

蓝桥春雪:你前面说杀了不止一次?

笔言飞:是啊!绕岸什麽性子你是知道的,估计一没整明白二更是不服气啊!又从复活点杀回来,提着剑就要朝那神枪手杀过去。可那会儿神枪手正杀着醒鬼呢,而且已经是杀到最后阶段了,里三层外三层的都是人,绕岸根本杀不进去啊!然后诡异的事情又发生了…那神枪手居然又扔下BOSS,退出来杀绕岸垂杨了…杀的过程只能用彪悍二字来形容啊!你应该看看的!要不我开个小号去世界频道问问有没有人录像!

蓝桥春雪:……别闹…你想气死绕岸垂杨啊。

笔言飞: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蓝桥春雪:再说那天那事儿我真没放在心上。

笔言飞:我说蓝桥啊,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脾气越来越好了…以前绕岸那样你肯定得炸啊!

蓝桥春雪:……我脾气一直都很好。

手机这头的蓝河却是有点小心虚,心里直犯嘀咕,难道真的是跟叶神在一起久了,自己对垃圾话的抗性已非常人能比?

笔言飞:我就纳闷绕岸到底是怎麽得罪人家了?不过想想绕岸那性格也觉得原因其实不重要了…

蓝桥春雪:对了,那个神枪手的ID叫什麽?
蓝河垂死挣扎,虽然心里觉得就是叶神没跑了…

笔言飞:ID也挺嘲讽绕岸的,叫“做人要低调”…蓝桥你说兴欣怎麽又来了个高手?难道又是叶神的小号?可叶神不至于追着绕岸杀啊……

蓝河闭了闭眼,是了刚在大神屏幕上看到的就是这个ID…


放下手机,蓝河转头看向身边估计刚下完本的大神,想了想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大神,听说你把绕岸垂杨给杀了…”

刚出副本的叶修闻言也转头看向蓝河,“哦,正好看到就顺手杀了杀。”

“所以你是看到昨天二笔在游戏里给我发的消息了?”

“嗯,是看到了一点。”叶修老实答。

“哎那个绕岸垂杨你也是知道的,他就那样,也不是什麽大事,这次我真没和他计较。”小剑客解释道。

“哦~真不计较?”叶修笑着拿怀疑的眼神瞟他,自家小剑客爱面子的小个性他还是知道的。

心知自己好面子的蓝河一窘,哼哼道:“小爷我心情好~不跟他计较!”

这不前一阵申请的休假终于批下来了。蓝河其实一直都觉得很抱歉,之前基本每次都是大神来G市看他的。这次终于可以来H市了他高兴啊!谁还管什麽绕岸垂杨还是垂柳的!

“哦~什麽事心情那麽好?”看着小剑客高兴自己也跟着乐呵的叶修笑着问。

“就…!”蓝河一个急刹车,脸上浮起一抹可疑的红,干笑两声,“哈哈…其实也没什麽啦。”

注意到蓝河突然变化的表情,叶修心下了然,嘴角弯弯慢慢靠近,轻轻抵住小剑客的额头,视线也紧紧锁住对方,带着一丝诱哄的意味轻声问,“嗯…是因为我?”

小剑客没有作声,敌不过似的垂下了眼眸,脸上却更添颜色。

“是因为我呢。”叶修满足地笑着,轻微偏转过头,制造合适的角度,吻上了蓝河的唇。


*******************


关于那个绕岸垂杨,他家小剑客是不计较…但是…他计较!媳妇儿那是谁谁都能欺负的麽!

第二天,叶修问老板娘要了张剑客的账号卡,来到正操作着蓝桥春雪在副本里力战BOSS的自家小剑客身后,缓缓道,“小蓝啊,想不想学学哥的剑客?”

屏幕中正大杀四方的小剑客,突然身形一个踉跄。停顿间瞬时就挨了BOSS两下攻击,血哗啦啦地直掉。小剑客却是再也顾不上,撂下鼠标,大幅度的回头动作,吓了叶修一跳。叶修摸着自己的脖子想,这动静大得也不怕扭到脖子…

低下头视线正对上一脸激动,神采飞扬地看着自己的自家小剑客,小剑客重重地点了一下头,大声道,“想!”

叶修不由得心下一震,瞬间沉了声,“过来…要不我们先谈一谈学费的问题吧…”

评论(1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