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ive

头像源自hoki11
只是想写一种属于他和他的可能
谢谢

【叶蓝】来到你身边

得知叶修住院的消息,蓝河当下就慌了神。

什麽都没来得及细想就先手忙脚乱地和大春请了假,订了最近一班飞往H市的机票。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踏上了H市的土地,确认了医院的具体地址后又马不停蹄地朝目的地赶去。

到了医院和护士确认了病房号,在走廊就先遇上了准备去打热水的陈果。

“陈姐!”蓝河赶忙出声叫住了陈果。

“诶?小许!你怎麽来了?”陈果疑惑,本该在G市的青年怎麽突然就出现在了这里。

“叶修…他没事吧?”蓝河不答反问,眼底透着深深的担忧和心切。

“他呀还死不了,但再这麽作下去有他受的!”陈果恨恨地说,“前两天就发现他不太对,看着像是感冒了。让他先吃点药,有病治病没病防身,好好休息,如果情况不好就去看趟医生。他倒好没一句话听得进去!说不就是感冒麽,睡一觉就好了。好他个头!今天早上喊他吃早饭,人还没站起身就先倒了,把我们给吓得赶紧送医院,让医生做了全面检查。感冒高烧低血糖营养不良胃炎颈椎也不好,你看看职业病他是一个也没落下!医生说了,饮食和作息再不改善会越来越严重!还有要他少抽烟,哎这我也不说了真没用,不听啊!”

看蓝河眉头越皱越紧,陈果赶紧转了话题安慰道:“哎小许你也不要太担心,好在都不是什麽大病,日后只要他听些话多注意都会好的。人之前已经醒了,下午烧退了点,只是晚上又反复了,现在睡着在打点滴,还是要让他先退烧。要不你先进去看看我去打水。”

蓝河点点头,“那麻烦你了陈姐。”

陈果笑着挥了挥手,“不麻烦,快去吧。”

知道叶修正睡着,蓝河放轻了动作进了病房。病房内很安静,双人病房里只睡着叶修一个病人。望着叶修苍白的病容,蓝河走到病床边摆放的椅子旁,倾身握住了叶修正在打点滴的手,人也顺势坐了下来。

陈果打完热水回来,蓝河说她都照顾一天了让她先回去休息,晚上有自己在呢。陈果想小许在她确实放心,交代了几句便先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陈果给方锐打了电话,让他不用过来换班了,因为小许来了。电话那头方锐了然的说好那我们明天早上再过去。

送走陈果蓝河又坐回病床边,伸手抚向叶修的额头探了探体温,觉得温度好像还可以,看人也睡得安稳,总算是放下心来长舒了一口气…

重新握住叶修的手,输液的缘故叶修的手背凉凉的,蓝河调整双手一上一下地用自己的手把叶修的包裹起来。抬起眼眸用目光细细描绘许久未见的恋人,陷入了沉思。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蓝河也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看着点滴快打完了,蓝河叫来了值班护士。拔针的动静还是惊动了熟睡中的叶修,叶修睁开眼就看到正从护士手中接手动作紧紧用拇指按住自己手背的蓝河。

意识朦胧间叶修觉得自己是在做梦,把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给梦来了。但是从手背上传来的微痛感却让他的意识渐渐清明起来。沙哑着声音就开始懊恼:“老板娘这是!怎麽把你也给折腾过来了…说了我没…咳咳咳咳…没事…咳咳…”

蓝河给叶修抚了一阵背却没理他,之后便把叶修的手给递了回去,“自己先摁着。”叶修接过手胡乱摁着,“按这。”蓝河手把手给他指坐标,固定,待他按牢后才放开。

竖起枕头让叶修好靠着坐起来,转身给叶修倒了大半杯热水又拧开一旁的矿泉水瓶兑了小半杯凉水,让叶修可以直接入口。回过身接过叶修的手掌又牢牢按住,把水杯递给他,“喝水。”叶修接过悻悻地喝了起来。

“你别错怪陈姐,陈姐不知道,是我自己来的。”蓝河这才继续开口。

哎…好吧…叶修也不准备追究这人到底是怎麽来的了。当务之急是让他放心,早点回G市,喝了几口水后便说:“你看,我真没事儿,是老板娘他们非让我住院来着,你也还有工作要顾,早点回G市别担心我。”

蓝河定定地看着叶修,“叶修…我啊…不会再和你说什麽不要熬夜好好吃饭少抽点烟…”叶修狐疑地看着蓝河,心想骗谁呢,蓝河看到他的表情笑出了声,接着说,“我啊…决定以后都亲自盯着你!我想好来H市了!你不是一直都想我来兴欣麽?”

“咳咳咳咳咳咳!”叶修一阵猛咳,蓝河忙起身接过水杯放好另一只手给他拍背,“怎麽了?咳成这样…”

好不容易止住咳,叶修正色道,“蓝河我真没事,过两天包好,还你一个生龙活虎的哥。你真不用顾虑我这边,我答应你以后都不熬夜不吃方便面了…”见蓝河没有应声,叶修问:“你不信我?”

“我信。我相信你说到做到。但我还是决定来这边。”蓝河坚定地回答。

“小蓝啊你好好想想,想想你的家人,他们都在G市吧,你真舍得他们,舍得蓝雨舍得蓝溪阁舍得…呃舍得你的偶像黄少天?”叶修撇撇嘴,连一向最让他耿耿于怀的恋人的偶像都被搬了出来。

异地恋很煎熬,叶修当然希望蓝河能一直在自己身边,但他从没想过让蓝河为了自己而做出割舍。他不想那样。

听到最后蓝河有点莫名…想说这关黄少什麽事…顿了顿回道:“刚刚在等你挂水的时候,你说的这些我其实都有想过。你看我在G市也是一个人搬出来住的,家人一切安好还会时不时到处旅旅游。我来兴欣也不影响我喜欢蓝雨喜欢黄少啊!我还是一样玩荣耀啊!”

“可是,”叶修还想继续说些什麽,却被蓝河打断,“叶修你知道吗…其实…我最舍不得你。我希望无论什麽时候我都能在你身边陪着你。叶修…我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

不敢再看蓝河此时的表情,叶修闭了闭眼,压抑着自己就要满溢出来的情绪。

到底是谁教会他家小剑客说这些情话的!

“真决定了?”最后给你一次机会。

“真决定了!”估摸着按压的时间够久了应该不会出血,蓝河一边欢快地答着一边反手牢牢握住了叶修的手。

不料叶修略微施力一把拉过蓝河就锁进自己的怀里。蓝河吓了一跳却没有挣扎任他抱着,心知叶修是不会再反对了。

解决了一直以来异地的问题,蓝河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两人抱了一会儿小剑客忽然觉得有些困,起身一阵悉悉索索,脱了外套和鞋子,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叶修的病床。放平枕头让叶修也跟着躺下后便钻进了恋人的怀抱,想着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和恋人在一起,就觉得今晚可能会兴奋得睡不着。

叶修生怕感冒会传染给蓝河,便起身从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了口罩戴上,遂又躺下调整睡姿,侧身把蓝河圈在自己的臂弯中。

明明隔壁就有空床位,两个人却乐得侧身相对,挤在一张病床上,紧紧相拥。

叶修轻抚着怀中人,不要脸地打着哈哈,闷闷的声音从口罩中传出:“要是知道我生个病你就会来兴欣,我早这麽干了!”

“嘿嘿~没想到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小剑客好心情地陪着他哈啦。

语毕两人都呵呵地笑出了声。叶修别过头咳了一声,蓝河马上给他拍了拍背,待叶修重新转回脸,靠在枕头上。

室内又恢复了最初的宁静,只剩两人平稳的呼吸声……

良久,打破一室静谧的是叶修的声音,叶修拉下口罩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清晰,“蓝河…我很开心,你能来兴欣,来到我身边。”

听出恋人语气中满满的温情,蓝河动容,也牢牢回抱住恋人。“我也是啊。”

闭上眼听着恋人的心跳声,一声又一声…

——————————————————————————————

之后某天

小蓝【以后你希望我做些什麽都可以直接告诉我的】
叶神【我希望你来H市后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认真脸
小蓝【好】笑

蓝河大大你这麽宠他,他真的是会得寸进尺的哦。

真的是私心,希望小蓝可以来兴欣,感受兴欣的好~
当然蓝雨也很好!XD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