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ive

头像源自hoki11
只是想写一种属于他和他的可能
谢谢

【叶蓝】口袋

周末,蓝河总是会早早打发恋人洗澡休息。

确认了明天会是个好天气,蓝河将自己和恋人换洗下来的衣物放进了洗衣机。

想着恋人的外套也穿了几天,就打算趁着今天一起洗了。走进卧室,拿起恋人的外套,蓝河却不忙着拿去洗。

伸手摸进恋人的外套口袋,蓝河将左右两侧口袋里的东西一一取出:

大半包烟、打火机

只剩最后几粒的盒装薄荷糖、

恋人的身份证、

一些零碎的纸币和硬币、

君莫笑账号卡、

恋人自己改造过的迷你打地鼠机、

恋人用来记录游戏和战队相关笔记的三块钱小本、

以及一张由于长期放在口袋里而变得不那麽平整的纸。

从衣橱中挑出恋人新的一周要穿的外套,蓝河把之前取出的烟盒、打火机、证件、账号卡、迷你打地鼠机、笔记小本一一放入外套口袋,又拿来一盒薄荷糖,再将原先的零钱收走,从自己的皮夹中抽出了几张百元钞换上。

最后蓝河拿起那张微皱的纸,轻轻展开,上面赫然写着: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叶修。

看着恋人的荣誉,蓝河面露自豪,手下动作轻柔将纸上皱褶一一抚平,仔细折叠后再重新放进外套口袋。

蓝河小心翼翼将属于恋人的无上荣耀牢牢收好。

*******************

关于一些小设定:

1、打地鼠机

原先的打地鼠机大神送给老板娘了。

现在随身带的是新做的情侣红蓝迷你打地鼠机。

红色款大神会在闲时拿来把玩,蓝色款小蓝用来练手速。

2、外套

大神嫌麻烦所以没有随身带包什麽的习惯。

因此小蓝给大神买衣服外套首要考虑的就是一定要有口袋。

鉴于大神一件外套可以穿一季,所以两人在一起后大神的衣服裤子鞋子等基本都是小蓝挑着买的。住一起后小蓝更是会督促大神不要老是穿同一套。

3、大神的荣誉

搬家的时候,小蓝帮大神把所有的获奖证书都裱了起来(特别是那张被揉成破纸的第三赛季MVP证书),连同奖杯,四枚总冠军戒指以及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戒指一起陈列在书房的玻璃橱中。

4、戒烟

小蓝没有让大神完全戒烟,只是控制数量尽量少抽。

评论(6)

热度(104)